北京男排客场输球降至次席 主帅:队员头脑发热

2013年01月04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辽阳专电(记者 李晖)昨天晚上,在主场球迷始终如一的强力支持下,辽宁男排激发出顽强的斗志,最终以3比1击败了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拿到了晋级四强宝贵的3分。而输掉比赛后,北汽男排暂时下滑至了第二名。但主帅李牧表示:这场球输得不难过。

  此前,京辽两队有过三度交手,北汽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昨晚在辽宁主场,北汽的这一优势却被对手如虹的气势和顽强的斗志所化解,最终以1比3失利。

  赛后,北汽主教练李牧却表示:队员们打得还不错。他说:“辽宁主场球迷非常热烈,营造的场上气氛让队员们有些头脑发热不是很清楚,太想发力结果忽视了线路的变化。辽宁队的防守、拦网、反击非常出色。应该说我们两队一起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进入半决赛之前还剩下两场比赛了,对我们来说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利用机会好好磨合一下阵容。”

  本轮战罢之后,积分榜出现了变化。八一和北汽同积28分,但八一凭借小分优势暂列第一,辽宁与河南同积21分,辽宁凭借小分暂列第三。而卫冕冠军上海队目前以19分暂列第五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