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大阪世乒赛朝韩乒乓球联队获得国际乒联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13:28 新浪体育

  南北韩派联队出战大阪世界乒乓球锦标赛(4月23日~5月6日)得到了国际乒乓球联盟(ITTF)的正式承认。但联队参赛选手却被限制在男女单打名6人,总计12人,阵容缩小到91年日本千叶世锦赛的一半。

  国际乒乓球联盟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召开了执行委员会会议,19日向大韩乒乓球协会通报了上述决定内容。联队的名称(Korea)、团旗(韩半岛旗)、团歌(《阿里朗》)等南北间的协议大致被接受。

  但个人赛的参赛名单(可能参赛的数字)比预计的大大缩减了。若南北韩分别参赛,共有22名队员可以参加比赛,但若作为一个国家参赛,则被限制为12人(男6人,女6人)。双打比赛也被限制为各3组,混合双打为6组,共12组。国际乒乓球联盟决定除参赛名单外,追加分配给北韩两个名额,南北名12人共24人参加比赛。

  访问日本大阪回国的南北联队准备小组委员会委员长朴道千(音译)说“为祝贺南北组成联队,日本方面决定承担训练费用”,“为了可以训练15日以上,即将进行实务协商。”(金东燮)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盯朝韩更要防日本--女乒教练组长李晓东细说缘由 (2001/4/8 17:08)
国际乒联发表声明:朝韩联队还有希望 (2001/4/1 12:39)
大阪世乒赛 朝韩乒球联队夭折 (2001/3/30 16:29)
你忙你的 我练我的--国乒漠视朝韩组队风波 (2001/3/30 09:12)
朝鲜突然退出大阪世乒赛 朝韩联队宣告破产 (2001/3/28 19:30)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