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调侃男排啦啦队表演像发廊开张 微博向其道歉

2012年12月28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知名主持人戴军[微博]12月20日在北京男排主场光彩体育馆观看北京与辽宁队的比赛,却因为一条调侃啦啦队的微博遭到队员回击。今天下午,戴军通过微博道歉。>>>>>>>相关新闻:戴军调侃男排啦啦队表演惹质疑 队员要求其道歉

  12月20日,北京男排在主场3-0横扫辽宁队,戴军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戴军当时在现场发了微博,其中有一句这样写道:“拉拉队的姑娘能不穿旗袍跳街舞吗?太像发廊开张了。”

  从今天凌晨到中午,北京男排主场的啦啦队队员杨舒越[微博]发表多条微博,强烈要求戴军道歉:“您自以为幽默的一句调侃,评论里几百人给您叫好,给啦啦队的姑娘们造成多大伤害您可知道?这就是您一个公众人物不负责任言论导向带来的影响!主持人是您的工作,啦啦队是我们的工作,是一群怀揣美好梦想善良的小姑娘在努力奋斗!请道歉!

  10时27分,戴军发微博回应:“我不知道杨姑娘在纠结什么?审美有问题不允许别人说话吗?凭良心想一下:高开衩短旗袍,厚底大球鞋,实在是美感欠缺。任何正面的批评都要有,这是社会文明的进步,任何人都要有接受别人批评的承受力。至于那些人身攻击骂骂咧咧的话我是不会回复的,娱乐圈十八年,什么难听的话都听过,这些伤害不到我。”不过,随后戴军将此微博删除了。

  针对此事,网友们看法不一。杨舒越说:“很中肯得评论说我们太脆弱,说我们公主,动不动就说付出了多少多少。说得一点没错,我们就这么脆弱,因为支撑我们多年坚持的原因只是自己的喜欢和观众的支持!我们挣不了那么多钱用来平衡别人对自己的挖苦!感谢大家在我这的所有评论,我都听进去了。服装道具我们会努力改进,但是,请道歉!@戴军”

  下午14时20分,戴军向杨舒越道歉:“舒越姑娘:在这里我很真诚的向你道歉!当时写的原意是被这套服装雷到了,我们在节假日经常会去一些地方主持各种开业:有餐厅、歌厅、美容美发机构…各种都有,请的也是专业团队来表演,没有任何贬义,只是服装不好看真的会丢很多分。我丝毫没有说过舞蹈本身,你们很棒!我为我的措辞不当再次深表道歉!”(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