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跨年邀5奥运冠军 孙杨张学友合作舞台剧

2012年12月25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是奥运年,在年底的各种晚会上,奥运也因此成为重要主题之一。据媒体透露,孙杨和吴静钰等5位奥运冠军将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他们不仅将带来一场舞蹈秀,还将与香港歌神张学友合作一台舞台剧!

  目前受邀并确定加盟的奥运冠军是伦敦奥运会两枚游泳金牌得主孙杨、跆拳道卫冕冠军吴静钰、女子重剑团体金牌主力成员骆晓娟[微博]、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黄旭和男子佩剑金牌得主仲满[微博]

  在跨年晚会上,张学友将演唱三首歌曲,其中一首是为奥运加油的歌曲,以呼应2012奥运年。张学友还策划与奥运冠军们合演一台短小精干的舞台剧,剧情将融入冠军们的体育特长。而除了舞台剧外,五位奥运冠军还将展现一段冠军舞蹈秀。

  目前已经确定的另外一首张学友的演唱曲目是热映电影《大上海》的主题曲《定风波》。这是张学友受好友刘伟强的邀请加盟献唱的主题曲,张学友对这首歌非常重视,特地去看过电影初剪后,再“钦点”香港音乐才子高世章为电影量身创作。张学友本人特别提出要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作第一次的现场演唱。(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