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力压朴泰桓 票选成为韩国年度最佳运动员

2012年12月22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妍在(资料图)孙妍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18岁的艺术体操选手、有“艺体萝莉”之称的孙妍在在韩国盖洛普(Gallup)针对1700名男女实施的“2012年最佳运动员”的问卷调查中,以37.2%的支持率当选最佳体育明星。

  孙妍在今年只有18岁,长相清新脱俗,脸上常挂着甜美笑容的她整个人气质绝佳,是韩国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孙妍决赛四轮过后总分为111.475分,排名第5位。

  在韩国,孙妍在以可与金妍儿比肩,是享有超高人气的广告明星。而孙妍在更是韩国国民心中的“国民妹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此次评选,孙妍在以37.2%的支持率,力压众奥运奖牌选手当选最佳体育明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游泳选手朴泰桓(29.1%)和足球选手朴智星(23.7%)。(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