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外界把我们看得太高 乒超赛制北京不上风

2012年12月19日22: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2月19日,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北京控股集团主场以3-0完胜广东二沙,锁定了一个争冠组席位。

  首盘郭焱以3-0(11-5、11-7、11-8)完胜杨采颖,次盘丁宁出场,以3-0(11-9、11-4、11-7)击败王璇[微博],双打中,郭焱/李天一2-1胜王璇/徐洁,比分为11-7、8-11、7-0。

  事实上,自张怡宁退役,由于乒超规定郭焱远走他乡,老牌劲旅北京队已经两年没有进过争冠组,“因为我前两年在外面,随着张怡宁退役,北京队实力确实有所下降,但是外界把我们看得太高了,之前我们比较辉煌,一个队伍有好和不好的时候,继续努力吧。”郭焱表示。

  从参赛经验方面来讲,北京队当属乒超经验最丰富的一支队伍,不过郭焱表示“其实赛制并不上风”,“团体打这个赛制我们有很多缺陷,带着两个年轻的运动员,第五盘盛丹丹到目前还没有胜绩,双打李天一在经验上也有欠缺,所以我觉得整个我们还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无论碰到谁,对我们都比较困难,我们希望借助主场力量能去把比赛打得更漂亮更激烈,我们希望争胜,希望为观众奉献精彩。”(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