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杯体操赛-日本花美男夺2金 丘索维金娜参赛

2012年12月19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5日-16日,2012年丰田杯体操赛在日本丰田市举行。在十个单项比赛中,东道主收获七金,其中在伦敦奥运会爆红的花美男加藤凌平获得了自由体操和鞍马两金。而著名的田中三兄妹都收获了奖牌。

  今年夏天,19岁的加藤凌平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男团决赛一夜间他悄然走红。拥有一副清秀面庞的他犹如日本漫画中走出的美少年,其站在鞍马前低头的那一抹风情不知迷倒了多少人。

  此次比赛首日,加藤凌平在男子自由体操中出色完了了一套难度6.6的动作,以15.675的总分夺冠。田中和仁以14.775分获得亚军。随后,加藤又在男子鞍马项目项目上以15.050分折桂,田中和仁的弟弟田中佑典获得亚军。

  在伦敦奥运会上争议地力压陈一冰获得金牌的巴西选手扎内蒂完成了难度6.8的吊环成套,获得金牌,成绩是15.900,田中佑典以14.850分获得亚军。

  当日还进行了两个女子单项,潘氏河清以14.925分获得跳马冠军,37岁的德国名将丘索维金娜以13.725分获得第四名。田中理惠以12.975分获得高低杠金牌。

  次日比赛,奥运冠军、韩国名将梁鹤善获得男子跳马金牌,成绩是16.137分。田中佑典获得男子单杠和双杠双料冠军,成绩分别是15.175分与15.275分。中国香港名将石伟雄[微博]以15.825分和15.125分获得跳马和单杠两枚银牌。

  美浓部由以14.225分获得女子跳马冠军,丘索维金娜获得第六名,成绩是12.275分。鹤见虹子获得自由体操冠军,成绩是13.825分,丘索维金娜以13.150分获得第四。

  新婚的奥运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因脚踝和肩伤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