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的体坛女星:伏明霞相夫教子 张怡宁女儿出生

2012年12月14日21: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编者注:近日跳水女皇郭晶晶被传与霍启刚婚姻出现问题,这也不免让人想起其他几位嫁入豪门的女运动员。以下就来盘点一些这些女运动员如今的生活:

  相关阅读-曝郭晶晶婚姻闹到要离婚地步 网友支招其该学伏明霞

  伏明霞:2002年,伏明霞与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婚礼,两人已有三个孩子,婚后伏明霞在家相夫教子。

  张怡宁:作为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获得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女单金牌。 2009年10月,张怡宁与商人徐威在北京完婚。徐威从事金融业,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丰厚殷实。2012年4月,张怡宁在香港为徐威产下一女儿。

  王楠:曾是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的核心,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后,王楠嫁给了房地产商郭斌。

  郭晶晶: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单三米板和女双三米板两枚金牌,2009年东亚运动会后淡出了赛场。今年11月与霍英东孙子霍启刚完婚,霍氏家族身价数百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