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曝谭宗亮今日大婚 庞伟杜丽到场祝贺(图)

2012年12月08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谭宗亮婚礼现场(来源网友@坚强的辛小巴微博)谭宗亮婚礼现场(来源网友@坚强的辛小巴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新浪微博网友曝光射击名将谭宗亮山东老家大婚的图片。据悉,谭宗亮此前一直忙于备战奥运会,和妻子的婚礼一直没有举办,如今,他们的儿子也已经1岁多。结束了奥运会,婚礼也终于有着落,祝福谭宗亮新婚快乐。

  今年41岁的谭宗亮是中国射击队名副其实的常青树,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奥运会。但奥运会也一直是谭宗亮的噩梦,曾夺得过世锦赛、世界杯等多个世界冠军的他从没有获得过一枚奥运金牌。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谭宗亮和庞伟联手出战男子十米气手枪,结果谭宗亮仅打出581环的成绩,名列第12名,无缘决赛。

  而在奥运会上,谭宗亮最好的成绩是北京奥运会上男子50米手枪的银牌。当时谭宗亮获得铜牌,之后因为获得银牌的朝鲜选手金荣洙服用禁药,被取消成绩,谭宗亮幸运收获银牌。

  据了解,谭宗亮的妻子仇然是从事婚礼策划的,今天两人的婚礼就是由妻子的公司负责操办。婚礼现场,国家射击队的庞伟、杜丽、张添以及王智伟都来为老谭助阵。(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