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木村纱织加盟队提前出线 卡尔波利队堪忧

2012年12月0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木村纱织与队友庆祝胜利木村纱织与队友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五轮的六场较量。木村纱织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主场3-1力克卡尔波利挂帅、阿塔领军的乌拉洛奇卡豪取五连胜提前出线;同样获得五连胜的拉比塔巴库和伊萨奇巴希也已锁定出线席位。

俄罗斯名帅卡尔波利俄罗斯名帅卡尔波利

  A组:瓦基弗银行(Vakifbank ISTANBUL) 3-1 乌拉洛奇卡(Uralochka-NTMK EKATERINBURG)

  四连胜的瓦基弗银行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轮面对名帅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队,德国主帅乔瓦尼率队依旧全力争胜。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后以3-1力克对手豪取五连胜提前出线,四局比分为25-20、23-25、25-20和25-21。落败的乌拉洛奇卡积分已被戛纳竞技反超,出线形势堪忧。此役,瓦基弗银行队六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乌鲁佩利万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德国名将福斯特和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分获14分和13分,波兰名将格林卡进账12分,木村纱织首发打满全场赢得10分,巴哈尔亦入账10分。乌拉洛奇卡队的37岁名将阿塔莫诺娃和保加利亚副攻费里波娃双双夺得本队最高的12分,帕辛科娃进账11分。

  B组:

  普罗斯特约夫(Agel PROSTEJOV) 0-3 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两队小组出线基本无望,本场较量也是为荣誉而战。捷克的普罗斯特约夫主场0-3不敌波兰冠军索波特遭遇五连败,三局比分为15-25、16-25和24-26。此役,索波特队的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鲁卡西卡进账9分,前巴西国手埃里卡表现欠佳仅获2分。

  维拉科特斯(AsystelCarnaghi VILLACORTESE) 1-3 拉比塔巴库(Rabita BAKU)

  阿塞拜疆冠军拉比塔巴库本轮客场3-1力挫意大利联赛亚军维拉科特斯,豪取五连胜提前出线,四局比分为25-20、25-13、15-25和25-20。此役,拉比塔队的哥伦比亚重炮蒙塔诺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德国老将格伦和美国国手阿金拉德沃分获18分和12分,波多黎各主攻克鲁兹和塞尔维亚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分获10分和9分。维拉科特斯队的美国主攻克林曼获得本队最高的16分,塞尔维亚副攻维利科维奇和克罗地亚接应巴伦分获12分和11分,卡特里娜-波塞蒂进账7分,塞尔维亚主攻马拉古斯基替补收获3分。

  C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Dinamo Romprest BUCURESTI) 3-1 米卢斯(ASPTT MULHOUSE)

  出现无望的两队本轮碰撞,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主场3-1力克法国联赛亚军米卢斯收获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3-25、25-14、25-20和25-13。此役,主队的美国外援胡德和安娜-玛利亚双双砍下21分荣膺得分王,客队的黑山外援博坎斩获18分。

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强攻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强攻

  D组:阿塞莱尔巴库(Azerrail BAKU) 1-3 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做客巴库以3-1力挫阿塞莱尔,豪取五连胜的同时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四局比分为23-25、25-21、25-16和25-21。此役,伊萨奇巴希队的土耳其球星内斯里汉斩获21分荣膺得分王,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和克罗地亚副攻波尔加克双双入账17分,克罗地亚主攻塞纳赢得16分。阿塞莱尔队的美国国手霍奇获得本队最高的15分,荷兰外援弗里尔和文森克均斩获13分,斯塔姆和安萨内罗分获7分和6分。

  E组:什未林(SCHWERINER SC) 3-0 康斯坦察(2004 Tomis CONSTANTA)

  德国联赛冠军什未林本轮主场3-0完胜罗马尼亚冠军康斯坦察,收获第三胜的同时为出线奠定良好基础,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15。此役,什未林队的斯洛文尼亚副攻哈蒂诺娃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巴西主攻苏扎和副攻布拉德特分获12分和10分。康斯坦察队的多米尼加接应罗德里格斯进账12分。

  欧洲当地时间今晚,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将进行最后两场争夺,C组的土耳其联赛第四名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意大利联赛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F组中俄罗斯联赛亚军莫斯科主场对阵阿塞拜疆的火车头巴库。(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