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对英锦赛的确感情特殊 这次想得太多了

2012年12月0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上周日,2012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拉开帷幕,丁俊晖[微博]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4比6不敌瑞恩·戴,止步首轮。

  其实昨天丁俊晖的开局很不错,一上来便2比0领先,其中还有一杆单杆106分,然而随后形势却急转直下。丁俊晖说:“我其实感觉还行,没有大的失误,关键是对手抓住了每一个机会,给我造成了压力。我的106分梦幻?戴更梦幻,在抢6的比赛中,他一杆收了3局以上。没撤,下次再来吧。不要担心我的状态,只需要大家都借我点好运气吧!”

  丁俊晖在英锦赛中的成绩一直都还不错,曾经两夺冠军,昨天的失利是他8年来首次在此项赛事中上演一轮游。“我对英锦赛的确有特殊的感觉。不过第一次夺冠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这次想得太多了,想打好比赛,压力太大。不过,输了我就去总结,没什么,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就在丁俊晖出局之前,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微博]以相同的比分负于霍金斯,同样止步首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