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中国双星首轮出局 丁俊晖8年首遭一轮游

2012年12月02日16: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微博]4比6不敌瑞恩·戴,首轮出局。 

  丁俊晖与瑞恩·戴在近两年的交手中处于下风,1胜3负。今年世锦赛首轮更是遭到对手逆转。英锦赛首轮采用11局6胜。丁俊晖率先进入状态,连续获得单杆高分2比0领先。但第三局丁俊晖防守出现漏洞,并且在解斯诺克时出现失误,瑞恩·戴连追两局2比2战平。此后比分交替上升,在4比4平后,瑞恩·戴突然发力,抓住丁俊晖未能展开连续进攻的机会,连下两局锁定胜利。这是丁俊晖8年来首次在英锦赛遭遇一轮游。本赛季他明显低迷,前四站排名赛的最好成绩为打入第二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从资格赛杀入正赛的梁文博[微博]未能更进一步,4比6不敌霍金斯止步首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