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协会首次举办沙龙 各界代表齐聚三水谈感受

2012年11月19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消息,2012年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沙龙在佛山三水云东海举行。这是中国铁人三项协会首次举办沙龙活动,来自协会、运动队、承办城市、合作伙伴、媒体和学术界的代表欢聚一堂,交流与探讨了对铁人三项运动和赛事的认识和理解。

  在沙龙上,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中国著名铁人三项选手张一和首次凭借积分获得奥运入场券的男子选手白发全做为运动员代表发表了随铁人三项一起的成长历程和参加世界大赛的体会。有着“亚洲独臂铁人”之称的白万浬老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了身残志坚的励志勇气,并发出了誓将奥运精神进行到底的豪情壮志。而央视体育频道导演陈汐则讲述了自己与铁人三项结缘的故事以及从180斤大胖子变身为登上珠峰将近7000米高度的健硕勇士的传奇。

  会上,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华奥星空、国家体育总局网站和新浪网的代表被授予“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2012年度致谢媒体人”奖。(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