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丘索维金娜全能比赛获第四 纪念参加奥运20年

2012年11月19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7日,第36届布鲁姆纪念杯体操赛在巴塞罗那举行,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和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分获男女全能冠军,37岁的老将丘索维金娜故地重游,获得女子全能第四。

  布鲁姆纪念杯是为了纪念西班牙体操传奇诺阿金-布鲁姆而设立的,他在1957年欧锦赛上独揽四金,但是在1959年遭遇空难去世,一起遇难的还有他怀孕的妻子。

  比赛只设立男女全能项目。没有入选俄罗斯队奥运阵容的名将德门蒂耶娃在女子比赛中发挥出色,跳马13.700分,高低杠13.900分,平衡木14.750分,自由体操14.250分,以总分56.600分夺金。瑞士选手朱莉亚-斯坦因格鲁伯以54.650分摘银,西班牙选手瓦格斯以53.700分摘铜。

  曾经六次参加奥运会的德国名将丘索维金娜也参加了比赛,20年前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她代表独联体参赛,获得团体冠军和自由体操第七名。此次,她故地重游。比赛中,丘索维金娜在强项跳马得到了15.000分,四项总分是53.600分,获得第四名。

  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以90.000夺得了男子全能金牌,英国名将普尔维斯以88.734分摘银,西班牙的冈萨雷斯获得季军,成绩是85.299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年前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独得六金的谢尔博也被加泰罗尼亚体操协会邀请来到了现场,纪念他当年的伟大成就。(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