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国争霸赛 1046名运动员参赛

2012年11月19日10: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啦啦队啦啦队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天津站)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天津站)暨天津市大中小学啦啦操大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拉开序幕,来自本市的51支代表队、1046名运动员在十余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天津市大中小学啦啦操大赛堪称天津啦啦操界的辉煌赛事,是历届比赛中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最多、参赛队伍竞技水平最强的专业赛事。全国啦啦操联赛首次把天津列入全国比赛行列中,体现了啦啦操运动在津门的迅速发展壮大。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裁判团经过严格筛选、考试、抽签等环节确定。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天津体育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也有天津实验中学、民族中学、咸水沽一中等中学,还有塘沽朝阳小学、天津耀华小学等小学,年龄跨度大。孩子们的刻苦训练,教练们的辛苦付出,都为壮大天津啦啦操运动作出了贡献,让更多的孩子们在训练中学习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的精神,充分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表现力,使他们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本市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吸引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有着深远意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