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鸣夺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男子优秀组冠军

2012年11月18日19: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为期两天的2012年“健力宝杯”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广东佛山三水区云东海月亮湖今天结束。来自成都军区代表队的张一鸣夺得男子优秀组冠军,总成绩1小时55分50秒。

  男子优秀组亚军被澳大利亚代表队选手夺得,季军则来自意大利代表队。

  女子优秀组,冠军被捷克代表队的选手夺得,总成绩2小时06分54秒;亚军辛翎溪和季军范丹均来自成都军区代表队。

  本次比赛是国际铁联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的国际C级赛事,也是中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铁人三项业余积分赛中的年度“收官之战”,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3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参赛人数创下新高。

  本次比赛标准距离为游泳2圈1.5公里、自行车6圈40公里(业余组为4圈40公里)、跑步3圈10公里(业余组为2圈10公里)。比赛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两大组别,赛事吸引了6万人次前来参观、体验和游览。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铁人三项进校园”系列活动和2012年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云东海沙龙。通过举办两届赛事,云东海已成为铁人三项运动和比赛的理想之地。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三水区人民政府承办,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事处协办,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为赛事总冠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