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4梁文博淘汰墨菲达赫迪晋级将战希金斯 李岩入围

2012年11月18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2斯诺克[微博]欧洲巡回赛第四站保加利亚公开赛(ET4)结束了第二日角逐。梁文博[微博]击败墨菲和达赫迪两位前世界冠军,闯入16强将战希金斯[微博]。随其一起晋级的还有小将李岩[微博],其余四位中国选手则先后被淘汰。

  本站比赛丁俊晖[微博]没有报名,而傅家俊[微博]虽然在参赛名单中但最终退赛,因此只有8位中国球手出战。昨天首日的上半区争夺,张安达和刘闯[微博]两位小将手感不佳,一局未胜双双败下阵来。不过今天其余六位中国球手均有所斩获,全部闯过了首关,其中梁文博和李岩更是携手闯入16强。

  本赛季梁文博战绩不甚理想,排名赛大多止步资格赛,PTC上他也乏善可陈,三天前结束的UKPTC4他早早止步首轮。来到保加利亚后梁文博终于爆发,首轮与业余球手莱尔斯-森卡的交手他轰两杆破百,并以4-0大获全胜。

  接下来梁文博连续遭遇硬仗,次轮对手是05年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4的墨菲。尽管对手变得更加强大,梁文博并没有示弱,经过六局交手梁文博以4-2再获一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魔术师轰单杆115分依然无力救主。

  第三轮梁文博遭遇了另一位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手感上佳的梁文博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0-2落后时顽强追赶,战至决胜局打单杆80分以4-3将对手制伏,连胜三场后跻身16强,接下来梁文博将对阵希金斯。

  巫师在刚刚结束的UKPTC3问鼎冠军,本站比赛他大有斩获背靠背冠军的势头。首轮4-0完封业余球手,次轮4-1大胜平奇斯,并在第三轮4-2击败斯特德曼。对于这样一位势头生猛的劲敌,梁文博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就在梁文博爆发之际,李岩也捷报频传,首轮由于斯蒂芬-李被禁赛他不战而胜晋级64强。提杆上阵后他先以4-2力克业余球手马克-文森特,随后4-3击败博尔顿,晋级16强将战黑人球手麦克劳德。

  其余四位中国球手虽然都闯过首关,但均没能走的更远。肖国栋3-4博尔顿,田鹏飞[微博]2-4卡特,曹宇鹏[微博]2-4柯普,三人不约而同止步64强。而于德陆[微博]首轮决胜局击败业余球手,第二场比赛轰单杆125分4-0横扫罗德-罗拉之后,在第三轮2-4不敌坎贝尔而被淘汰出局。

  罗伯逊在当天的表现可圈可点,连胜三场后入围16强。威廉姆斯虽然在首场比赛轰两杆破百4-0横扫业余球手杰克-布拉德福,并以4-1大胜乔伊斯,但随后他被沃拉斯顿反打了一个4-0,无缘会师柯普,后者4-0淘汰卡特后得以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至次日凌晨,本站比赛将进入最后一日角逐,特鲁姆普[微博]、希金斯、罗伯逊以及梁文博和李岩等16位幸存者将为最后的冠军而战。(莫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