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将挑战10秒极限出杆 世界冠军感叹吃不消

2012年11月17日11:2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13年单局限时赛将于1月25日至27日在黑潭布莱克浦塔舞台举行,丁俊晖[微博]将领衔七位中国球手参赛。虽然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据外国媒体爆料,2013单局限时赛将再次改变出杆限时,前世界冠军多特也有点担心自己的表现会糟糕。

  单局限时赛创办于2011年,由64位职业球员组成强大的参赛阵容,由天空体育直播。顾名思义,单局限时赛得特点就在于“一局定胜负”和“出杆限时”。每场比赛限时10分钟,前5分钟出杆限时为20秒,后5分钟限时在短暂的15秒。前两届的冠军分别是邦德和巴里-霍金斯。

  虽然现在离2013单局限时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据外媒透露,比赛规则将再次改变。每局的时间仍然为10分钟,但是出杆限时将更加短暂,从20秒到15秒,再到10秒,对于观赏者来说,比赛增加更多地刺激、激情和娱乐性,但是前世界冠军坦言有点吃不消了,担心自己的表现会有些糟糕:“我必须得说,10秒的出杆限时实在太短了,比赛将会变得相当滑稽和搞笑。”

  作为去年的亚军,多特将于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时挑战塞尔特,而比赛因为10秒的极限出杆限时会引发怎样的搞笑瞬间,悬念也将在年初揭晓。(MY147王阳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