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每个人都想击败我 我要尽可能保住No.1

2012年11月13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特鲁姆普资料图:特鲁姆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罗尼-奥沙利文[微博]缺席整个斯诺克[微博]12-13赛季的话题还在继续,新科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微博]再次表示火箭的缺席是斯诺克的巨大损失,急需有人能站出来,尽量填补火箭带走的关注度。而他觉得自己的球技在进步,希望能尽可能长地保住世界第一。

  “实在太令人失望了,”特鲁姆普说道,“许多球迷看比赛都是冲着罗尼去的,现在却看不到了。很明显,他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即使他勉强回来,也不能将心思全部放在球台上。”

  临时宣布退出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后,火箭很快又宣布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甚至有英国媒体认为火箭可能就此退役。

  “罗尼已经赢得了一切,对他来说,很难再取得突破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会回来的,他是人气最高的球员。也许会有人超过他的成就,但很难能取代他,他是独一无二的。”

  特鲁姆普认为,缺少了奥沙利文的激情表演和强大号召力,对斯诺克影响很大。“罗尼能吸引赞助商,能提高收视率,不管到哪儿都深受欢迎。同时他又是最高水平的球员之一,在场上很难击败他。”

  谈到自己,特鲁姆普承认夺得国锦赛冠军升到世界第一为自己带来了名望,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每个人都想战胜世界第一,塞尔比[微博]此前当了一段时间的世界第一,肯定会想尽可能快地抢回来,所以每个人都盯着我,希望击败我。”特鲁姆普分析道,“当然,我想尽可能长地占据这个位置,我可不想只有一个月时间。”

  “我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在进步,现在我有信心去争夺每一项比赛的冠军。在中国(成都)的比赛我打得不错,那一周我感觉很好,很棒的胜利。但我不能停滞不前,因为现在大家都想来战胜我。”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