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6卡波尔居马别克取胜 获2013百万争霸参赛资格

2012年11月12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呼和浩特 – 今晚的 RUFF 6 比赛是属于巴西柔术的高手们 —— 11场比赛中有7场都是以制服技胜出,其中有五场是第一回合结束战斗。

  轻量级选手罗德 卡波尔在 MMA极特 主赛中刮起一阵狂风暴雨,他在三个回合都直接将对手阿听韩胜呐摔倒在地。卡波尔在地面和侧面控制方面完全掌控了比赛,他在第一回合以犀利的手头三角固锁住了韩胜呐,但是泰国人奋力逃脱了,将比赛拖入了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刚开始的时候韩胜呐尝试拉开距离,但是他的旋踢显然不得要领,直接被卡波尔抓住腿部。巴西人在这回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从地面发动了猛烈的拳击攻势,并试图以十字固锁死对手。韩胜呐再一次躲开了失败的命运,比赛被拖入最后一回合。

  第三回合中卡波尔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再次将比赛拖入地面战的节奏,施展手头三角固,在1分48秒时迫使韩胜呐拍垫认输。卡波尔目前锐武战绩达到4胜0负,这是他得到了2013年“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奖赛的入场券。而韩胜呐的战绩则跌落到2胜1败。

  “我很惊讶,我尝试了几次锁喉,但是他防得很好。” “他的站立技术很棒,是个泰拳高手,所以我选择以我的强项柔术应对。阿听的柔术技术比我之前的对手要好,他连续2-3次防住了我的锁技,我穿越防御,这让我非常吃惊。

  另一位夺得2013年“百万争霸”大奖赛参赛资格的是最轻量级选手居马别克 吐尔逊。他第三次在锐武八角台上于第一回合就击败对手,摔倒张永强后以教科书式的气管绞在1分30秒时击败对手。

  居马别克在比赛中遭到一些直接攻击,之后双方陷入地面战,而居马别克被对手以断头台招式锁住。在尝试从张的断头台招式中逃脱失败后,居马别克奋力将比赛拉近八角台边沿,在那里他施展了很少见的气管绞。

  随着这场胜利,居马别克的胜率达到5胜0负,有可能打破锐武的连胜纪录。

  “我的地面技教练 万 安德森 上礼拜向我展示了那一招,”居马别克说道。“我的柔术实力与日俱增。这感觉非常棒。”

  蝇量级选手刘平原第二次不一致判定获胜,取得4连胜。他击败了之前保持不败的尚志法,计分分别为29-28, 28-29, 29-28,这场比赛最终夺得了“MMA极特 当晚最佳”奖。

  在第一回合前期,平原对尚的头部和身体施以重击,而后尚成功地将平原扔向八角台边沿并摔倒了他。而后平原便尝试使用十字固和三角绞,但是尚成功地保住了上位,不断重击平原。

  尚志法对尚施以腿踢,而收腿之后他最终保住了这一回合。而他成功的摔倒对手,以及尝试使用断头台对为他得到了分数。

  尚在第二回合中将比赛控制在地面战,并避免再次受到十字固和三角绞的攻击,对平原施以强悍的重击,将平原的领先扳了回来。而平原则再一次收回腿施展飞膝攻击对手,之后又干净利落地重拳击中对手头部。

  在第三回合开始前,医生检查了平原的受伤部位,确定他可以继续比赛。于是第三回合紧接着前两回合开打,而过程也有些相似,尚成功摔倒平原,而后者尝试从背侧制服对手。

  在遭到尚大量的重拳攻击后,平原收回腿,对尚的头部施以腿踢。之后平原将尚压制在地面上,并在南北式压制的位置不断地以肘击和膝部攻击对手。

  刘平原目前得到了4胜2负的战绩,将有资格参加2013年“锐武终极格斗 – 百万争霸”大奖赛。而尚志法的战绩跌落到2-1。

  “我今晚的对手十分擅长地面战,他的站立技很强,地面技很强,因此我和教练专门为这场比赛、这个对手设立了训练日程。”平原解释道。“在不断巩固站立技的同时,我多花了些时间在摔跤和摔技上。”

  另一位在 RUFF 6 之后拿到“百万争霸”大奖赛参赛资格的是目前不败的羽量级选手王冠,比赛时他一直在西安体育学院的队友身旁,并接受了参加为夺得中国第一个综合格斗国家冠军而战的比赛邀请。

  目前还未决定谁将在比赛中对上王。与此同时吴成杰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锐武八角台中第二次统治了比赛,在第一回合的2分20秒时就迫使赵额日得木吐拍垫认输。

  吴一点时间也没有浪费,一开始就摔倒赵并对其头部和身体施以重拳,而且进攻火力从未停歇。赵无法扳回身位上的劣势,他被吴完全压制,后者对他施加了窒息式的攻击,并以头手三角固拿下比赛。

  “在赛场外我们关系不错。”对于不得不和自己的好友对阵,吴这样解释道。“在赛场外我们会聊天,但是今晚我们唯一关注的就是这项运动,这场比赛。”

  RUFF 7 已经确定将于12月22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打,一些有希望晋级“百万争霸”大赛的选手将继续努力击败对手,为自己的战绩增添光彩。

  最轻量级选手伊沙 赛义德在比赛前期被摔倒并遭到对手薛国斌的脚踝锁压制,但他用势不可挡的重拳挽回了劣势,并在第一回合的3分24秒时技术性击倒对手。

  而薛国斌则表现得毫无侵略性,他几乎无法防御来自赛义德的猛烈反击,最终裁判杰伦 佛罗不得不终断了比赛。

  赛义德在锐武的战绩目前已经达到3胜1负,而薛国斌则吞下0胜4负和一场无结果比赛的苦果。

  蝇量级选手张美煊以足跟勾在第一回合的3分45秒时迫使阿木日吉日嘎拉拍垫认输,赢得了他在锐武的第二场胜利。

  两位选手的头部踢都没能奏效,阿木则通过摔倒对手得分,而后又对张的头部和身体施加攻击。但是这些打击都没能造成真正的伤害,张很快从他的背侧展开攻击,锁住了阿木的足部并取得了胜利。

  在取得2胜1负的战绩后,张作为赢得2场比赛的蝇量级选手加入了尚志法、刘连杰、崔刘才这一阵营,其中崔刘才在 RUFF 6 的比赛中以十字固击败杨亮。阿木战绩跌落至3胜2负。

  “我们离‘百万争霸’大赛越来越近了。奖金、冠军腰带就在眼前。”锐武终极格斗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乔瑞克先生如此说道。“选手的能力突飞猛进。 对此我很高兴,我知道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 . 比赛水平也水涨船高,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系列大赛将于12月22日开赛,届时将有6位冠军在2013年的冠军赛中诞生。

  锐武终极格斗

  RUFF 6

  2012年11月3日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内蒙古体育馆

  吕振宏迫使包音那拍垫认输(十字固)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3分05秒*

  崔刘才迫使杨亮认输(十字固)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2分07秒

  郑军峰击败闻俊成;获胜方式:一致性判定(29-28, 29-28, 29-28)

  伊沙 赛义德以技术性击倒击败薛国斌(裁判停止了比赛,薛已无力防守),第一回合,耗时3分24秒

  居马别克 吐尔逊击败张永强。    获胜方式:制服(气管绞)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1分30秒

  吴成杰击败赵额日得木吐    获胜方式:迫使对手拍垫认输(手头三角固)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2分20秒

  刘平原击败尚志法;获胜方式:不一致判定(29-28, 28-29, 29-28)***

  罗德 卡波尔迫使阿听 韩胜呐拍垫投降(手头三角固)比赛结束于第三回合的1分48秒

  张美煊迫使阿木日吉日嘎拉拍垫认输(足跟勾)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3分45秒

  袁春波迫使桑德罗 达席尔瓦拍垫认输(膝十字固)比赛结束于第二回合的4分43秒**

  孔韩冬与约翰森保尔森比赛无结果(无意间踢中腹股沟)。比赛结束于第一回合的2分32秒。

  *呼和浩特巴西柔术当晚最佳降服奖

  ** 杜卡迪当晚最佳降服奖

  *** MMA极特当晚最佳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