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婚礼温情倾诉黄妙珠:努力打球 赚更多奶粉钱

2012年11月12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近来体坛喜事不断,在昔日跳水女皇郭晶晶刚刚完婚后,马来西亚羽毛球[微博]一哥李宗伟也与爱人黄妙珠于上周末完成婚礼。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前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以及印尼名将陶菲克[微博]均到场祝贺。遗憾的是,中国男单一哥林丹因为要参加羽超联赛,并未前去参加这场婚礼。

  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上,林丹和李宗伟上演了一场经典的大战,两人堪称“一生的对手”。其实,在场上虽然打得难解难分,但在场下二人的关系还不错。不久前林丹与谢杏芳举行了婚礼,李宗伟由于进入日本赛决赛,所以没能赶到现场参加,留下遗憾。而李宗伟与黄妙珠举行婚礼时正好赶上林丹要参加国内联赛,也让球迷感觉非常遗憾。不过作为马来西亚国宝级的运动员,李宗伟婚礼的嘉宾阵容星光熠熠,许多国家元首、政要和社会名流纷纷到场。

  李宗伟和黄妙珠9日举办了首场婚宴。10日,李宗伟以12辆名车的阵容,在2名交警开路下高调将新娘娶回家。迎亲的婚车是一辆劳斯莱斯,而兄弟团则分别驾驶6辆宾利及1辆法拉利跑车。另外,李宗伟的朋友也驶来4辆兰博基尼跑车,为一对新人助兴及造势。婚宴大堂在金黄色灯饰打造下显得金光闪闪,主人家也精心设计以羽毛球为模型的纪念品作为宾客的小礼品。李宗伟在婚礼上温情地向黄妙珠说:“老婆,我会继续加油,努力打球,赚更多奶粉钱!” 本报记者 陈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