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急需制定长期练球计划 相信到年底能打好

2012年11月09日15: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郑州专电 昨天下午,丁俊晖[微博]在本届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公开赛1/16决赛中3比4不敌曹新龙,无缘16强。

  这场中午12点半开始的比赛预计在下午3点钟结束,但是双方一直打到了将近4点才分出胜负。比赛进程如此之慢,除了丁俊晖自身状态不佳以外,与曹新龙偏缓的球风不无关系。赛后丁俊晖说:“我打得不好,相比之下对手打得很好,很仔细。我一有失误,他都能抓住。”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有一位92岁的当地老太太。这位老人是丁俊晖的铁杆粉丝,听说有比赛,特意赶来观战,并且对于赛事的走势点评得有声有色。比赛结束后,老太太和丁俊晖见了一面,送了一个红包给后者,表示这是以后他结婚时的礼金。作为回礼,丁俊晖送了人家两张签名球票。

  过两天,丁俊晖就将返回英国,准备下月初开始的英锦赛。在刚刚出炉的英锦赛分组中,丁俊晖与塞尔比[微博]、罗伯逊等劲敌同分在一个1/4区,如果杀出重围,很有可能还要面对希金斯[微博]和马克·艾伦[微博]这样的顶尖强手。丁俊晖说:“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制定一个长期的练球计划,这段时间比赛太多了,都没怎么好好练球。和谁分在一起无所谓,我相信到了年底我能打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