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格斗选手被踢中要害 铁汉痛苦倒地手掩面(图)

2012年11月06日16:34  中国新闻网
格斗选手被踢要害。图片来源:大公网格斗选手被踢要害。图片来源:大公网
格斗选手被踢要害。图片来源:大公网格斗选手被踢要害。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大公网报道,近日,锐武终极格斗赛(RUFF)第六期RUFF6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展开厮杀。焦点比赛中,巴西柔术高手卡波尔依靠擅长的柔术三角绞降服泰拳高手阿听;春波在66公斤级较量中与巴西人席尔瓦展开激烈缠斗,最终袁春波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进行绝地反击,上演精彩逆转。

  在一场57公斤级比赛中,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刘平原的面部被打出血,鲜血几乎染红了刘平原的整个面部。但他还是带伤坚持,三个回合比赛打满,两人都拼尽了全力,最终三名裁判不一致性判定刘平原获胜。而在93公斤级的大级别的较量中,孔韩冬开局当仁不让,一拳击倒了约翰鲍尔森,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孔韩冬下体被击中,痛苦的他表情难受,经过裁判确认无法比赛,最终这场比赛因为这个小插曲以无结果告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