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八一客场逆转江苏占先机 林丹李雪芮双双建功

2012年11月01日22: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2赛季羽超联赛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争夺。林丹、李雪芮领衔的八一队在客场以3-1战胜江苏,在两回合制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常规赛阶段,八一队在南区排在第二,江苏则在北区位居第三。进入四分之一争夺,八一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派出了林丹、李雪芮等全部主力,江苏队则是由陈金、王适娴领衔。

  第一盘女双,孙晓黎/成淑[微博]迎战肖嘉/熊芮。无论是从经验上还是实力上,江苏队都更胜一筹,孙晓黎和成淑不负重望直落两局,为主队拔得头筹。

  第二盘女单堪称决定整场比赛走势的一分。结果,李雪芮以21-18和21-14战胜王适娴,赢得了这场90后之间的对决。将大比分扳平后,八一队气势大盛。何汉斌/刘小龙[微博]轻松地以21-10和21-14击败陶嘉明[微博]/孙君杰。

  最受期待的男单对决,两届奥运冠军林丹没有给老对手陈金太多机会,整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处于领先的位置,以21-14和21-18获胜。最终,八一队以3-1后来居上,在两回合的争夺中占得先机。(李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