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索维金娜称定会参加仁川亚运 称儿子特别喜欢足球

2012年10月27日06:37  东方早报

  为了帮助儿子医治白血病,37岁的丘索维金娜今年参加了伦敦奥运会。这个伟大母亲的举动甚至被不少人看来超越了奥林匹克精神。10月24日,她被AIPS(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为“2012奥运榜样”国际奖。在网易“2012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奥运榜样颁奖典礼”上,丘索维金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继续留在体操场上。

  丘索维金娜先后参加过6届奥运会。2002年,大儿子阿里什被诊断患上白血病,退役的她只能选择复出参赛,“非常荣幸拿到这个奖。对我而言,只要喜欢体操,就会一直从事下去。”之前曾有消息称,伦敦奥运会后丘索维金娜已结束运动员生涯。但她很快改变了主意,“本来我打算退役,不过在伦敦奥运会落幕的第二天,我便决定继续留在心爱的体操赛场。”

  现在,丘索维金娜可以全身心投入体操,因为儿子已经摆脱了白血病,“孩子不用接受治疗了,只需定期做身体检查。他特别喜欢踢足球。”丘索维金娜表示将尝试挑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两年后的仁川亚运会,我肯定会参加,希望下一届奥运会,我也可以站在赛场上。”

  在此次体育营销峰会上,数位体育营销专家与知名企业高层,围绕“奥运,释放品牌新价值”的主题,对体育营销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深度探讨。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是网易为体育企业和营销专家搭建的一个深入探讨的公共平台,至今已举办三届,成为业界知名的高端对话平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