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身体情况不适合长途飞行:想赢得比赛不易

2012年10月27日03:3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 2012年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将于明日在成都开战,“火箭”奥沙利文却突然宣布退出本站比赛,理由是他的身体情况不适合长途飞行。

  今年5月,奥沙利文赢得个人第4个世锦赛冠军,随后便打着休息的旗号缺席了多站赛事。将于明日在成都开战的国际锦标赛被认为是奥沙利文新赛季的首秀,他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现在签表上。中国球迷翘首以待,甚至有消息称奥沙利文出战的球票已经售罄。但“火箭”昨晚在个人官网发布退赛声明:“我非常愿意前往成都,但医生建议不要长途旅行,这也是我决定退出国际锦标赛的原因。我真诚地对世台联、赞助商和球迷道歉,我让你们失望了。”

  事实上,奥沙利文的退赛早有征兆,日前接受采访时,他对自己的状态持消极态度,“我有些后悔,因为状态并不好,想赢得比赛不是容易的事。”就在奥沙利文发表退赛声明前,中国球员梁文博[微博]已在微博上透露了消息,“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奥沙利文又不去成都了。”按照赛程安排,奥沙利文退赛后,迈克尔·怀特和中国球手吕昊天之间的胜者将直接晋级16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