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亚锦赛速度轮滑开门红 郭丹封后300米10000米

2012年10月25日23: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66club.cn消息,第15届亚洲轮滑锦标赛速度轮滑项目的比拼在合肥滨湖轮滑场进行。在今天进行的成年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与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我国著名速滑选手郭丹包揽这两个速滑项目的金牌,为中国速滑队画下了开门红。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300米个人计时赛中,中国速滑名将郭丹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轮滑代表团率先添上一枚金牌。在获得意大利速度轮滑世界锦标赛成女1000米冠军后,郭丹并没有松懈,在面对中华台北、韩国等亚洲豪强时依然稳扎稳打,最终夺魁。中国选手范楚倩斩获了该项目的银牌,中华台北选手Chen,Ying-Chu获得第三名。

  作为最具竞技性的速度轮滑长距离(场地)淘汰赛及积分淘汰赛于今天下午上演数场比拼。在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在内弯与外道之间来回徘徊,在人群中隐秘许久的中国选手郭丹在最后几圈中突然发力,以17分55秒的成绩一举获得该项目冠军。这枚金牌也是郭丹在今天获得的第二金。中华台北选手Yang,Ho-Chen获得该项目亚军,韩国选手Jang Soo Ji获得季军。在随后进行的青年女子15000米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崔学苗再为中国代表团添上了一枚铜牌。

  在明天的速滑比赛中,成年组别的15000米长距离淘汰赛即将上演亚洲群雄割据的局面,中国选手是否会脱颖而出,实则令人期待。(朱潇康/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今晚正式发布Win8 零售价未定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