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娱乐圈不适合我 丘索维金娜:参加里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14:5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2012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奥运榜样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体操队运动员陈一冰和乌兹别克斯坦体操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分别获得“2012奥运榜样”的国内奖和国际奖。峰会上,近百名体育营销专家与知名企业高层,还围绕“奥运,释放品牌新价值”的主题,对体育营销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深度探讨。    “奥运榜样”评选由AIPS(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与网易体育联合发起,集合了网友和全球记者的力量,按照中国选手和外国选手的划分,评选出伦敦奥运会上最能体现运动精神的运动员。

  陈一冰:娱乐圈不适合我

  陈一冰性格外向,被媒体追问是否会考虑到娱乐圈发展时,他断然否定了这一提议:“真要走娱乐圈,我觉得对我来讲不太可能。如果说去客串个角色,玩一下,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但要真的走向娱乐圈,可能不太适合。”

  说起获得的“奥运榜样奖”,陈一冰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很多,我也不敢说我就是榜样,但我努力了,也在场上拼搏了,颁给我这个奖项我特别开心。”

  在伦敦奥运吊环比赛结束后,陈一冰深情地亲吻了吊环柱,这一幕感动了很多人。陈一冰回忆起那一刻感触也特别深:“我吻那个吊环柱,这个习惯是从2010年开始的。我在2008年夺冠以后,在2009年吊环单项世锦赛踢环了,没有进入决赛,痛哭了一场。经过一年的调整、努力,我重新夺得吊环冠军,当时觉得完成得很好,去亲吻吊环柱,我觉得这个吊环又给了我新的感觉和感情。”

  丘索维金娜:继续参加里约奥运会

  丘索维金娜是体操界的奇迹。37岁的她参加六届奥运会,而且她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全是为了赚钱治疗大儿子阿里什的白血病。

  丘索维金娜透露,她目前仍然在锻炼身体,不仅是为下届亚运会,更是为下届奥运会准备。说起里约奥运会时,她淡定地表示:“我希望参加里约奥运会,40岁与37岁没有什么区别,主要看我自己的状况、感觉如何。”

  让她最欣慰的是,通过全家人的努力,她的大儿子已经摆脱了病魔。

  “我的孩子11月13日就要13岁了,在学校上六年级,特别喜欢踢足球。只要我的孩子开心我就开心。”说这话的时候,丘索维金娜就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对于“奥运榜样”的称号,丘索维金娜的理解很简单:“只要我喜欢,就会一直做这件事,只要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分享到: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放弃公务员当男生宿管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高逸龙谈香港秋拍 梁启勋后人回应争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