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首日 中国张添陈颖奉献1金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20: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2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泰国曼谷开赛,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共获得了1金1铜,其中老将张添在50米手枪慢射中夺冠,而奥运冠军陈颖(微博)则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中摘铜。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老将张添和小将王智伟参赛,结果张添以565环的资格赛成绩排名第二晋级决赛,王智伟540环未能晋级决赛。日本名将松田知幸以566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张添在第一枪就打出了10.7环,追平松田知幸,此后,张添表现还算平稳,尤其是在后半程还打出了10.7环的高环数,而相比之下,松田知幸显得很不稳定,除了8.0环和8.9环,最后两枪也以表现平平的9.2环和9.1环收场。最终,张添凭借决赛完成逆转,以总成绩664.9环夺金,松田知幸总成绩661.0环获得银牌。俄罗斯名将叶基莫夫以总成绩659.1环获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韩国新锐枪手金蔷美延续强势,在资格赛相差3环的局面下,决赛发挥出色,最终以总成绩793.2环夺得冠军。而资格赛排名首位的德国老将道尔吉苏伦则以总成绩791.3环获得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伦敦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中国名将陈颖虽然在资格赛打出583环,仅排在第五位,但她在决赛中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7.3环,排名直线上升,最终以总成绩790.3环抢得一枚铜牌。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老将王炜(微博)一以总成绩697.0环获得第七名。冠军被斯洛文尼亚老将德贝维奇夺得,总成绩699.9环。

  瑞士选手布尔格和法国选手索弗普兰总成绩同为699.1环,通过加赛,布尔格以0.2环胜出获得银牌,索弗普兰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10月25日是本届总决赛第二日比赛日,将决出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金牌。(刘襄琳)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