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世界大赛一触即发 老牌劲旅老虎队巨人首次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3:57  新浪体育微博
MLB世界大赛一触即发 老虎队巨人首次对决MLB世界大赛一触即发 老虎队巨人首次对决

  几天之前,当圣路易斯红雀队在七场四胜的MLB国联冠军系列赛3比1领先时,多数人认为2006年MLB世界大赛红雀与底特律老虎的戏码即将再次上演。谁成想落后的旧金山巨人在老将巴里·芝托(Barry Zito)的率领下掀起绝地反击,大比分连赢三场,硬生生的从红雀口中将煮熟的鸭子夺下来,赢得MLB国联冠军,并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开始的MLB美职棒大联盟第108届世界大赛中与美联冠军底特律老虎队上演巅峰对决。

  老虎队与巨人队均为MLB老牌劲旅,百年前的1903年首届世界大赛时两个联盟各有8支球队,其中就有老虎与纽约巨人(旧金山巨人前身);百余年后,这两支球队才第一次在世界大赛碰头,引起棒球迷的极大兴趣。早在5天前就横扫纽约扬基结束美联冠军赛的老虎队有着体力上的绝对优势,巨人却有老虎队没有的旺盛气势——国联分区系列赛0:2落后时3连胜淘汰红人,成为国联分区赛历史上第一支有此演出的球队,而国联冠军赛1:3落后红雀队后再次以令人咂舌的3连胜翻盘,使其成为史上第5支上演此逆转神迹的球队。

  老虎队与巨人队阵中均有几位顶尖高手:老虎三垒手米盖尔·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成为MLB美职棒大联盟45年来第一位赢得打击三冠王(Triple Crown)的选手,极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美联MVP;老虎先发投手贾斯汀·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是去年美联赛扬奖得主,今年季后赛表现极为出色;巨人捕手巴斯特·波西(Buster Posey)是2010年国联最佳新秀,今年打击率在美职棒大联盟排名第一,也是国联MVP的热门人选;巨人先发投手麦特·凯恩(Matt Cain)更在今年投出了美职棒大联盟历史上第22场完美比赛。

  据悉,MLB美职棒大联盟已经正式与国内几家主要电视台达成合作,将直播巨星云集的此次世界大赛全部比赛。届时体育迷们将有机会大饱眼福,欣赏世界最高水平的棒球比赛,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文化。

  第一场比赛的具体播出时间及频道如下:

  时间: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07:30

  对战双方:MLB美联冠军底特律老虎队和国联冠军旧金山巨人队

  直播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欧洲足球频道、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及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

  录播频道:10月27日08:40江苏电视台休闲体育频道,10月27日19:30歌华有线数字机顶盒的电子体育频道,10月26日08:30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