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结束封闭训阵容微调 将战川粤为联赛热身

2012年10月24日09: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同时引进三名外援的北京汽车男排俱乐部,将于今晚结束在秦皇岛的封闭集训。明天他们将乘车返回北京,而本周末他们将以全新阵容开始与来访的四川和广东男排进行数场教学比赛,为下月开始的新赛季做最后的热身。

  10月15日,北汽男排前往秦皇岛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集训,刚刚加盟的三名外援随队同行。联赛前进行封闭性训练,这对北汽男排来说还是第一次。而主教练李牧表示,这10天主要加强队伍的磨合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10天的训练里,北汽男排对个别位置的人员组合进行了调整。而在上周末,北汽男排使用新阵容组合接连与河北男排进行了两场教学赛。但由于配合仍欠默契,因此两战皆败。

  按计划,封闭集训今日全部结束,明天一早北汽男排启程回京。与此同时,四川和广东男排也同日抵达北京。而从本周末开始,他们将进行数场教学比赛,为即将开打的联赛热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