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 中国马术第一人零碰栏

  昨日,2012中国马术节举行了场地障碍大奖赛,这也是中国马术节今年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审批的一项国内顶级水平的赛事。该项赛事云集了国内马术场地障碍赛全国冠军,此前没有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现“中国马术第一人”黄祖平也参加了比赛,最终他以零碰栏的成绩晋级今天下午的决赛。

  这是中国马术节首次设场地障碍大奖赛,此前参加过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的所有选手,包括夺得成都站冠亚军的刘同晏和李振强都参加了该项赛事,去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总冠军黄祖平也首次亮相本次中马节的比赛。据成都马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龙志敏透露,大奖赛是今年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设置的国内最高水平场地障碍赛事之一,之所以出台此全新赛事,是因为国际高端赛事并不会每年都出现在中马节上,而中马节要保持赛事的高水准,就必须拥有自己的赛事。龙志敏说:“今年大奖赛邀请了几乎所有国内顶尖的马术场地障碍赛选手,明年我们的想法是邀请国外高水平选手,争取和世界杯中国联赛站在同一水平线上。”随着中马节各项赛事的进行,2012中马节的奖金数也浮出水面。据统计,本届中马节各项比赛总奖金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马术赛事中奖金总额最高的。中马节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2013中马节奖金规格还将提高。与此同时,2013中马节将走精品路线,马术三项赛将首次亮相中马节,届时马迷可以一睹盛装舞步的风采。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肖竹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