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俱赛卫冕冠军3-2巴西萨达 华莱士32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12:53  新浪体育微博
特伦蒂诺队特伦蒂诺队
阿尔莱亚恩队阿尔莱亚恩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012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今天凌晨结束第四比赛日的较量,A组的强强对话中,卫冕冠军意大利特伦蒂诺苦战五局3-2险胜巴西萨达-克鲁泽洛,五局比分为25-23、24-26、26-24、19-25和21-19;卡塔尔阿尔莱亚恩3-0击败墨西哥底格里斯。

  2012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昨天在卡塔尔多哈继续展开第四日的争夺,B组队伍轮空,A组进行了两场比赛。在焦点战中,三届赛会冠军意大利特伦蒂诺与前三轮保持不败的巴西萨达-克鲁泽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首局,特伦蒂诺与萨达开局胶着,特伦蒂诺队中局拉开比分并以19-14领先迫使巴西萨达队暂停。此后萨达队逐渐将比分迫近到19-22,最终捷克人简-斯托克尔的扣球帮助卫冕冠军特伦蒂诺以25-23险胜。

  特伦蒂诺在次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双方始终胶着一直僵持到22平后的关键球,保加利亚名将卡兹斯基得分帮助特伦蒂诺以24-23率先获得局点,但斯托克尔一传失误,巴西萨达队凭借菲尔拉兹的打手出界以及莱奥尔的反击命中以26-24逆转取胜。

  第三局,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战至局末,特伦蒂诺24-22获得两个局点都被萨达队化解。古巴人朱安托雷纳得分助特伦蒂诺25-24再度获得局点,比拉雷利拦网建功,特伦蒂诺26-24险胜,大比分2-1领先萨达队。

  巴西萨达队在第四局调整状态开局就取得5-0领先,此后萨达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桑切兹的发球得分让萨达队以24-18获得局点并最终以25-19扳平比分。

  决胜局,双方争夺白热化,比拉雷利帮助特伦蒂诺队以3-1占先,此后萨达队将比分追至6平,双方形成相持,一直战至13平。朱安托雷纳扣球被拦让巴西萨达队14-13率先获得赛点,但莱奥尔发球失误浪费赛点。朱安托雷纳得分让特伦蒂诺15-14获得赛点,但博格斯塔勒尔发球亦失误。双方僵持不下多次挽救赛点,战至19平后,斯托克尔为特伦蒂诺队再度获得赛点,博格斯塔勒尔拦网建功,特伦蒂诺队以21-19惊险胜出,从而以3-2击败巴西萨达队。

  此役,捷克人简-斯托克尔和古巴人朱安托雷纳分别为特伦蒂诺队斩获21分和20分。比拉雷利拿下13分,其中拦网得到6分。保加利亚名将卡兹斯基进账11分。巴西萨达队接应华莱士独揽3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约安迪-莱奥尔12分、马尔克斯-莱奥尔和菲尔拉兹均获得11分。

  A组另外一场争夺,东道主卡塔尔阿尔莱亚恩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墨西哥底格里斯队,比分为25-13、25-17和25-18。

  北京时间今日,男排世俱赛将展开第五日的争夺,B组的俄罗斯喀山迎战埃及扎马莱克,波兰PGE队与亚洲冠军卡塔尔阿尔阿拉比对垒。(午马)

分享到: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留学生婚姻状况堪忧 近六成海归单身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300元藏品估30万
  • 更多关于 男排世俱杯 世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