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女组薛晨/张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9:17  中国排协
女子组前3名合影女子组前3名合影
男子组冠亚季军留念男子组冠亚季军留念

  10月13日,2012年“武汉·中国车都”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阴沉的天气中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赛事。

  10月13日上午9:00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半决赛中,刚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第4名的江苏华东有色队国手组合薛晨/张希遇到的上海队金洁琼/缪辰晨的强力阻击,首局出人意料的以24:26告负。可惜超水平发挥的上海队后劲不足,未能乘胜追击。薛晨/张希组合毕竟是技高一筹,第二局中,她们迅速调整战术,很快就以21:12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不敢大意的薛晨/张希一路领先,最终以15:12获得胜利,顺利闯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的岳园(微博)/马园园(微博)21:16、21:10直落两局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的王凡/丁晶晶,获得另一张决赛门票。男子组的两场半决赛的结果分别是:上海队徐林胤/洪佳骏2:1(19:21,22:20,15:13)战胜队友李阳/高鹏;辽宁葫芦岛银行队的李焯新/张立增2:1(21:18,16:21,15:12)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包健/顾秋奇。

  在下午14:00鸣哨的女子决赛中,江苏华东有色队薛晨/张希以2:0战胜山东队的岳园/马园园,夺得年度总冠军头衔。紧接着进行的男子决赛更是精彩纷呈,双方的表现出来高水平的技战术,让现场的观众充分领略了沙滩排球的魅力。往往一个球都要争夺数个回合,攻防瞬间转换,引得现场的观众为双方运动员喝彩。辽宁葫芦岛银行队的李焯新/张立增首局比赛中一路领先,到了20:19时竟然连续丢分,被上海队徐林胤/洪佳骏逆转,上海队以22:20取得首局比赛胜利。第二局开始后,场上局面出现一面倒,上海队一路领先,以20:19首先到达赛点,谁知此时第一局最后的大逆转情况再次出现,只是这次是辽宁队连续得分,以22:20扳回一局,将决赛拖入最后的决胜局。第三局双方的争夺更是精彩,比分交替上升,谁也无法预测哪个队能赢得本场比赛。但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面对国手徐林胤领衔的上海队毫不手软,发挥也非常稳定,最终以20:18收走了冠军头衔。

  获得第三名的女队是浙江稠州银行队的王凡/丁晶晶,男队是浙江稠州银行队包健/顾秋秋。

  至此,经过4天共140场比赛,2012年“武汉·中国车都”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也标志着201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落下帷幕。

  (文/摄 向前)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沙排 薛晨/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