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池世界杯瑞典站匈牙利女将一日3金 日本新星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3: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2年短池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比赛结束首日比赛,在多哈以及迪拜两站比赛表现抢眼的匈牙利女将霍思祖,本站首日再摘3金1银。同时日本18岁新星濑户大也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战胜匈牙利名将切赫夺金,首日摘得1金2银。

  女子组:霍思祖日摘3金1银

  匈牙利名将霍思祖此前在迪拜和多哈两站短池世界杯中表现抢眼,此番再战斯德哥尔摩,她首日再获3金1银。霍思祖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8分24秒48的成绩力压丹麦名将罗特-弗里斯夺冠,为本站比赛开了好头。

  随后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她再次以1分55秒30的成绩迎来第2金,不过这个成绩相比上周她在多哈站夺冠的1分54秒79成绩稍慢。在稍作调整后霍思祖再战200米个人混合泳,再次无悬念以2分08秒13傲视群雄;不过在最后一项200米仰泳比赛中,体力不支的她最终以2分07秒44摘得银牌,金牌被新西兰名梅丽莎-英格拉姆以2分04秒84获得。

  此外,35岁的本土名将泰雷兹-阿莎玛尔也成为比赛一大亮点。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她以56秒68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34枚奖牌,同时这也是她的第91枚金牌。随后她又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4秒24获得银牌,将自己的奖牌总数扩至135枚,冠军被德国名将斯蒂芬以24秒08摘得。

  其余比赛中,女子100米仰泳角逐惊心动魄,立陶宛奥运冠军梅卢提特,在最后15米竞逐中力压瑞典名将约翰逊以1分05秒02折桂,铜牌被日本选手金藤理绘获得。50米仰泳决赛,澳大利亚队员拉切尔以26秒94夺魁。

  男子组:澳大利亚日收4金

  本站首日男子组比赛中,400米个人混合泳赛最为精彩,日本18岁新星濑户大也以4分00秒85力压匈牙利名将切赫夺得冠军。随后,濑户大再战200米蝶泳,不过他以1分52秒12获得银牌,金牌被他的同胞金田和也以1分51秒95摘走。不久后几近无力的濑户大也又在200米仰泳中失手摘银,德国名将科赫以2分06秒09获得金牌。

  此外,在首日结束的男子项目中澳大利亚队收获颇丰进账4金。马修-塔格特在50米蝶泳折桂,奥桑格纳100米自由泳摘金,罗伯特-合理100米仰泳以及400米自由泳独取两冠。其余比赛中,男子50米蛙泳冠军被南非选手斯尼德斯以26秒61获得;男子100米混合泳决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鲍威尔51秒56夺冠。(Jekkie)

分享到: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时评:90∶1争当公务员的中国令人叹息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老唱片价增超20% 鼻烟壶最高拍782万
  • 更多关于 短池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