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1免费邀请300旅日中国人 两国国技馆为周志鹏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17:33  新浪体育微博
周志鹏出战K1大赛周志鹏出战K1大赛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下午16时30分,在日本东京的两国国技馆,将进行著名的世界格斗K1大赛GP级(无差别级)的比赛,中国的湖南湘西苗族拳手周志鹏(微博)作为正赛前的超级契约战选手,出战日本的拳手森孝太郎。

  K1公司和新浪联手推出活动,邀请在日的中国人到场为周志鹏助威,K1主办方将拿出300张票,给明天先到两国国技馆的中国人,请他们免费入场。

  能容纳11000人的两国国技馆是日本大相扑的场所,也是格斗选手们的圣地,本次比赛的门票最低5000日元(400人民币),最高3万日元(2400人民币)。

  K1组委会表示,从下午15时30分开始,在两国国技馆入口处将会有一个活动展台,旅日的中国人,只要拿着中国护照或者中国身份证就可到展台得到一张免费入场券。

  希望在日本的中国人互相转告,到两国国技馆来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周志鹏外号湘西钻山豹,他2003年到2009年是属于八一队的拳击队员。2010年退役后开始参加自由搏击格斗比赛,在国内的武林风系统有一定的名气。

  目前在中日较为敏感的时间来到日本参赛,日本的一些媒体包括日本雅虎等都以他的解放军背景进行热炒,希望在日本的中国人能够到场给周志鹏加油助威。(周超)

分享到: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郭晶晶保定秘嫁霍启刚 收4千万聘礼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中国血拼族制造黄金周 容貌的早晚差秘密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2012年K-1世界格斗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K1 周志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