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吐心扉缘何情定黄妙珠 浪漫婚纱照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15:41  新浪体育微博
图片来源the star online/KELVIN CHUAH/Anovia Bridal图片来源the star online/KELVIN CHUAH/Anovia Bridal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0月11日消息,随着李宗伟公开承认与黄妙珠的感情,这两位马来西亚羽毛球(微博)金童玉女的婚事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月21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将度过三十而立的生日。昨天,一直小心保护自己感情的李宗伟终于向媒体敞开了一点儿心扉,说出“是黄妙珠的耐心最终赢得了自己的心”的秘密。

  李宗伟说:“我在打青少年比赛的时候就已经认识黄妙珠了。在过去的11年中,我们分分合合了好多次,也有过误解,但她始终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在我还是个无名小辈的时候,她就认识我喜欢我……,一直都没有变过。她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了,现在到了我娶她的时候了。”李宗伟透露了自己最欣赏黄妙珠身上的一个优点,“在我看来,她是个很有耐心的女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不过两人的婚礼差点因为最近黄妙珠的奶奶去世而生变。按照中国传统习俗,两人必须在葬礼后的百日内完婚,否则就要再等三年。在考虑之后,两人决定选择前者,“我们在讨论之后选择了尽早地举行婚礼。如果等上三年,那时我就太老啦!”李宗伟说道。

  婚期定在了11月10日,上周末两人在马来西亚雪邦黄金海岸的海滩上进行了婚礼彩排并且花了三个多小时拍照,现场的照片也提前泄露了婚礼的一些细节。

  按李宗伟的设想,他计划了一场盛大的为期两天的婚礼。11月9日的婚礼座上宾将是马来西亚各界尊贵显要,正式婚礼则放在10日,只有亲朋好友参加。李宗伟说:“我列了一长串客人名单,但不确定他们是不是都能来。11月13-18号是中国公开赛,离我的婚期太近了,我都不确定是不是会去参赛。”

  众所周知,李宗伟拥有很多女球迷,那么,李宗伟与黄妙珠举行婚礼的消息是否会让他的女球迷“伤心”呢?对此,李宗伟笑言:“我真的很期待我和黄妙珠的婚礼,说实话,我觉得我结婚不会让我失去球迷。我有很多球迷,我相信她们是因为喜欢我的球技才支持我的,而且我认为这一点不会因为我结婚而改变。”

  李宗伟说婚礼筹备已经让他焦头烂额了,但他很是乐此不疲。今天他还将赴中国继续参加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下周三起还要奔赴欧登塞参加丹麦公开赛。(止大)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本外相钓鱼岛立场系强盗逻辑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莫言作品网络订购量增四五倍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