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师赛希金斯特鲁姆普晋级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3:34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上海斯诺克(微博)沃德大师赛前日完成首轮剩余比赛。赛事6号种子罗伯逊5比2轻取中国选手陈飞龙,而多特则以5比2将最后一名中国选手金龙淘汰出局。至此,沃德大师赛10名东道主选手,首轮之后全部出局。

  由于中国大多数职业斯诺克球员很少有机会参加排名赛,所以本土赛事多会为他们发放参赛资格。但多年来无论是中国公开赛,还是上海大师赛,他们大多难以进入正 赛。本届比赛,共有8名中国球员参加外卡轮,其中3人进入正赛。继前一日14岁的吕昊天首轮落败后,昨日陈飞龙和金龙被寄予厚望。但比赛中,他们与经验丰 富的英伦球员相比,差距不小,始终处于下风,最终均以2比5的比分告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希金斯(微博)、特鲁姆普(微博)和斯蒂芬·李等名将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戴维斯(微博)以4比5不敌沃尔顿,止步上海大师赛首轮。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