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中国尴尬10人参赛首轮尽没 吕昊天外乏善可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39  三秦都市报微博

  借助主场作战的东风,本次上海大师赛有多达10名中国球手参赛,然而遗憾的是中国选手的整体发挥都不理想,7名选手倒在了外卡轮,包括丁俊晖(微博)在内的其他打入首轮的选手也均在首轮出局,中国球手虽然参赛人数最多,但成绩却差强人意,这也是中国斯诺克(微博)值得反省的问题。

  有了丁俊晖的成功,越来越多的孩子走上了职业斯诺克的道路,本次参加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就不乏中国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鲁宁(微博)、吕昊天等人都是小小年纪就征战职业大赛。不过在上赛季有着惊人表现的鲁宁在本届比赛中未能爆冷,外卡轮就输给了曾经战胜过的琼斯。而14岁的吕昊天让人眼前一亮,稚气未脱的他表现的相当成熟,面对老大哥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吕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打入正赛,虽然首轮比赛中不敌马克·艾伦(微博),但吕昊天也成为本届大师赛中中国军团少有的亮点。

  除了吕昊天之外中国其他球员的表现就实在是乏善可陈,就连丁俊晖也让人失望,而随着19日晚金龙不敌多特,中国军团也就在本次大师赛中全军覆没。10名球员参赛却无一人打进第二轮,这也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最为尴尬的一幕,不能否认近些年在丁俊晖的带领下,中国斯诺克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无论是打球的人数还是技术都有所提高,有人甚至称斯诺克将成为下一个乒乓球(微博)被中国人独霸。但其实中国人远远还没达到称霸台坛的高度。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杜鹏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吕昊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