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力永恒 希望延续--奥运希望接力跑善款达三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5:09  新浪体育微博
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

  新浪体育讯 日前,由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 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发起的慈善行动“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在历时75天后,于日前提前顺利完成了3,000,000元捐赠目标。此笔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以改善希望小学体育设施、增加电脑教学设备等。“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活动不仅是继三星希望基金成立后又一回馈社会、倡导全社会传递爱心的有力举措,同时,更是三星关爱贫困儿童、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分享经营”理念的重要表现。

  万公里接力路  “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暖人心

  自1988年与奥运结缘,三星始终将体育赞助和赛事合作视为重要的沟通手段,向公众更好地展现三星的企业理念与价值观。今年,三星电子不仅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奥运军团的支持,更将奥运精神延续到了在中国的公益事业中。

  2012年6月9日,“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 在鸟巢正式启动。此项旨在将2012伦敦奥运真正打造成为“每一个人的奥运会”,让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能参与奥运、感受奥运精神,同时为全球的青少年提供援助的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普遍关注。活动不仅邀请到了著名影星李冰冰、网球世界冠军李娜、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平民慈善家阿里木的倾力助阵,还吸引了杨威、邢傲伟、杨昊等诸多前奥运冠军的积极参与和号召,著名插画家粥粥也为此活动创作连载漫画。

  此外,活动期间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还在全国19个城市开展了36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200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三星电子还特别为此次活动研发了希望接力跑APP程序。希望接力跑APP程序通过手机GPS记录参与者完成的接力跑里程,将大众的运动激情真正转化为对公益的爱心传递。不论参与者使用何种品牌的手机,只需下载此程序便可一起参与奥运、为慈善奉献力量,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从容、自信和有尊严地成长。(新体)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