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方选手备战亚洲锦标赛 健美女神领衔广州队出战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迫在眉睫,各方高手状态如何,本报记者前往集训地点进行探营。昨天,经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精挑细选的中国广州代表队在广州力美健正佳店展开了紧张的备战。

  广州5将来头不小

  广州代表队虽然只有5名运动员,但他们个个来头不小,包括有“亚洲健美女神”之称的多届亚洲女子健美冠军梁月云,全国健美冠军向成月,广东省体育大会健美冠军陈坚峰,全国健身锦标赛体育男子健身模特冠军及最佳形象奖获得者林福尧,全国健身公开赛男子形体健身总决赛第6名、广州健身健美锦标赛健身先生亚军宋平。

  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副主席邓广庭、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志刚、副秘书长李永坤,广州队赞助商力美健健身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专门到运动员备战场馆,给运动员鼓劲打气,同时要求运动员专注备战,做好充分准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们正在紧张地训练当中,一个个汗流浃背。他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取在赛场上展示最棒的自己,全力以赴为广州争光。

  据黄志刚介绍,广州队能够单独组队参加本届亚洲级别的健身健美锦标赛,是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对举办方的褒奖和肯定。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也特别珍惜和重视这样的机会,在精心挑选后,组成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广州体育学院的李永坤教授担任领队,教练团队中包括了国内健身界著名的健美操“流派”创始人、首届全国健身小姐彭永春,全国健美冠军、国家级健美裁判员林鸿严。

  林鸿严观看了5名运动员的训练后表示,从他多年的参赛经验来看,梁月云、向成月从肌肉的饱满度和肌肉质量均达到最佳,只要在某个细节上稍有改进,相信随着赛事的到来,他们的竞技状态将达到极致,有望进入前三甲甚至夺冠。陈坚峰的肌肉质量(线条)清晰,如果在动作展示方面近期有所改进,有望向前5名靠拢。林福尧、宋平两位帅哥整体骨骼比例匀称,如果赛前的训练饮食方面改进和提高,将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更多关于 健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