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超级赛-墨菲0-3落后3-3扳平 希金斯4-2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2:30,2012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3轮的比赛在英国卡莱尔的桑德斯中心打响,墨菲在0-3落后情况下连追3平,战平宾汉姆,而希金斯在对手先下一局情况最终以4-2击败马克-艾伦。

  在一个月前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墨菲2-4输给了丁俊晖,此战如果再输,魔术师小组出线基本无望,而宾汉姆则是首次参加超级联赛,开局阶段宾汉姆手感热得发烫,第1局奉献单杆53分取得开门红,第2局墨菲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4分,不料宾汉姆上手后以一杆68分清台逆转。第三局势如破竹的宾汉姆单杆打出59分,以105-0取得3-0领先。

  第4局仍旧是宾汉姆率先上手,连得30分做了一杆斯诺克,墨菲两次解球犯规,被罚去9分,然而宾汉姆没能把握住机会,上手连得9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墨菲单杆打出81分清台追回一局。第5局急于求胜的宾汉姆冒险尝试远台进攻左侧边库红球失败,墨菲单杆打出58分,并给了宾汉姆做了一杆斯诺克,宾汉姆尽管解到红球,但母球不幸摔袋,墨菲连得35分再度追回一局。第6局宾哈姆开球失误,有一个红球跑到了上半球台,墨菲果断拼进红球中袋,单杆打出42分后击打红球远侧底袋不进,然而宾汉姆没能抓住决杀机会,连得49分后出现黑球失误,墨菲清台,最终双方战成3平各得1分。

  之后比赛由希金斯迎战马克-艾伦,此前两人交手11次,巫师6胜5负稍稍占优,第1局希金斯开局打失了一个简单远台,艾伦做了一杆斯诺克,巫师解球犯规,艾伦单杆打出67分先拔头筹,第2局巫师率先上手连得18分出现低级红球失误,艾伦射进红球之后想通过击打蓝五顺势炸散红球堆,不幸的是球堆炸散后有一个红球进了底袋,巫师连得38分转入防守,紧接者希金斯打袋跑成功,然而击打4分中袋过厚,尽管之后希金斯做防守时黑球不幸落袋,送给艾伦7分,但艾伦吃掉3套红+黑之后击打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出现失误,希金斯连续做出斯诺克,迫使艾伦解球出现破绽,巫师连得吃掉1红1绿完成超分,双方战成1平。

  第3局巫师率先上手拿下30分,糟糕的远台让巫师停止了进攻,艾伦两杆取得37分,之后巫师拙劣的远台再次给了北爱尔兰希望之星机会,艾伦连得26分却将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击到袋口附近,希金斯清台反超艾伦。第4局,巫师率先上手单杆取得20分,艾伦打袋跑成功,连得21分因为走位不好停止了进攻,之后巫师在安全球较量中占得上风,上手后连得31分击打红球中袋出现失误,艾伦单杆打出49分清台将局分追成2平。

  第5局希金斯单杆59分取得61-27领先,艾伦吃掉1红1粉后给巫师做了一杆斯诺克,希金斯尽管解球犯规送给艾伦5分,但没有给艾伦留下进攻机会,之后巫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打出34分清台,希金斯率先拿到本场比赛第一个积分。第6局希金斯以一杆52分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下周因为上海大师赛,超级联赛暂停一周,两周后超级联赛将小组第4轮争夺,墨菲将迎战罗伯逊,艾伦将迎战艾伯顿。(韩悦天)

  附:两场比赛详细比分:

  墨菲 3-3 宾汉姆 (墨菲在前)

  16-83 (53), 55(54)-68 (68), 0-105 (59), 88(88)-51, 97(58)-0, 77(42)-53 (49)

  希金斯 4-2 马克-艾伦(希金斯在前)

  0-71 (67), 69-34, 67-63, 58-70 (49), 95(59)-39, 76(52)-30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希金斯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