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彩车“红箭”庆祝游行 奥运季隆重谢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当地时间9月10日,约700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英国选手在伦敦举行“奥林匹克胜利大游行”,包括各奖牌得主在内的这些奥运英雄,分乘21辆按比赛项目编队的敞篷彩车巡游市中心主要大街,接受数十万民众的喝彩。    当地时间9月10日,约700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英国选手在伦敦举行“奥林匹克胜利大游行”,包括各奖牌得主在内的这些奥运英雄,分乘21辆按比赛项目编队的敞篷彩车巡游市中心主要大街,接受数十万民众的喝彩。
图为奥运选手们向观众致意。中新社发 勇智毅 摄图为奥运选手们向观众致意。中新社发 勇智毅 摄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012伦敦奥运和残奥会绚丽闭幕的次日,成千上万余兴未尽的伦敦市民上街参加或观看奥林匹克大游行,庆祝英国奥运军团的赫赫战绩。

  这是今年伦敦奥运季最后一次正式的大规模庆典。

  彩车“红箭”

  约700名英国奥运选手们将按体育比赛项目名称编队的21辆敞篷彩车巡游。

  伦敦奥运“超级星期六”那天为英国奋勇夺金的体坛明星,包括莫·法拉(Mo Farah)、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和格莱格·卢瑟福德(Greg Rutherford),分别在车队的头三辆彩车上。

  自行车赛选手克里斯·霍伊、杰森·肯尼、劳拉·特罗特和维多利亚·潘多敦将在第七号彩车上。

  残奥会选手乔尼·皮考克、汉娜·考克劳福特、裘蒂·康迪和索菲·克里斯蒂安森也都将参加胜利大游行。

  英国航空公司(BA)为游行助兴组织的“红箭”特技飞行表演已经获得使用The Mall上方空间的特别许可。

  参加表演的火红色飞机曾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把奥运圣火送入开幕式会场。在今天的大游行过程中,它们将在机身底部展示“感谢你们”的字样。

  飞行表演将持续20分钟;飞机将于下午3:40分飞越东伦敦奥运园上空,大约一分钟后抵达市中心的The Mall 上空。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夸口说,今天下午的奥运胜利庆典将无比精彩,同时提醒市民,市区交通也将因此而异常拥挤,希望大家及早安排。

  感谢各位!

  游行队伍将于下午13:30从伦敦金融城里的Mansion House出发,沿维多利亚女王街经圣保罗大教堂、舰队街向西行进,最后抵达特拉法加广场。

  欢庆的民众可以在广场上通过大屏幕上的实况转播全程“跟进”。

  游行车队将从特拉法加广场穿越海军部拱门(Admiralty Arch),通过The Mall 前往维多利亚女王纪念碑。

  最后这一段路程沿途需要凭票入场。获此殊荣的包括14,000名奥运和残奥会志愿服务者、军人、英国奥运军团和残奥会团队的教练及辅助人员、运动员亲友,还有来自伦敦各地区的中小学生代表。

  这场盛大庆典是约翰逊市长亲自与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和英国残奥协会共同策划安排的。

  作为今年伦敦奥运季的谢幕庆典,今天下午的彩车游行将由各主要电视台实况转播。

  当地时间9月10日,约700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英国选手在伦敦举行“奥林匹克胜利大游行”,包括各奖牌得主在内的这些奥运英雄,分乘21辆按比赛项目编队的敞篷彩车巡游市中心主要大街,接受数十万民众的喝彩。图为沿途观众向奥运选手欢呼。中新社发 勇智毅 摄

  当地时间9月10日,约700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英国选手在伦敦举行“奥林匹克胜利大游行”,包括各奖牌得主在内的这些奥运英雄,分乘21辆按比赛项目编队的敞篷彩车巡游市中心主要大街,接受数十万民众的喝彩。图为游行彩车穿过伦敦金融城大街。中新社发 勇智毅 摄

  当地时间9月10日,约700名参加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英国选手在伦敦举行“奥林匹克胜利大游行”,包括各奖牌得主在内的这些奥运英雄,分乘21辆按比赛项目编队的敞篷彩车巡游市中心主要大街,接受数十万民众的喝彩。图为游行队伍从伦敦金融城出发。中新社发 勇智毅 摄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残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