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荣根:筹备工作尽心尽力 工作班子高强工作无怨言

  徐荣根

  赛事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13时45分结束会议回到办公室,不到半个小时又要赶出去开另一个会,即便中间这段时间也别想好好坐下来喝口茶,电话、讨论等一样接一样冒出来。不过对于徐荣根来说,这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下午,尤其是到了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即将开始前的一个星期,这根本都算不上忙。

  “大型比赛我们每年也不止只搞这么一个,作为我们上海市台球协会大大小小比赛每年都要超过20个,密集起来半个月内四个比赛也是有的。”在他看来今年的公开赛之所以会觉得时间上紧张主要原因在于这次三项大赛连在了一起,“9球公开赛之后紧接这就是首届市民运动会的台球比赛,这不光是第一次办,其中项目多达15项,此外还有老年人台球比赛。”三线作战即便对于久经大赛考验的徐荣根来说也是个挑战,时间不等人,尤其是像这样几个比赛接踵而至的时候,三件事情不可能让你定下心来逐一完成,而是必须见缝插针,哪样都不能疏忽了。

  “这个时候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能乱。”事情多到什么地步?先不说另外两个比赛,光是9球公开赛,从上海选拔赛开始到欢送酒会这11天时间里,包括新闻发布会、组委会会议、会外赛开杆、选手进社区、抽签、比赛、开闭幕式等等在内的大事记已经多达15条。考虑到距离比赛开始毕竟还有几天,按照多年来的经验,改变、调整是必然的,目前可以说还只是个开始。

  办公室的墙壁上贴着一张关于规章制度的通知,上面明确规定了大家的作息时间和工作原则,“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互相尊重、团结合作、尽心尽力尽责。”在徐荣根看来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了。有时候他也会拿他们运作的这个比赛同别的赛事进行比较,会感到在工作人员数量、规模投资方面毕竟有一定差距,但就这么10来个人照样能把事情做好,靠的无疑是团结和默契。

  “我们这个工作班子从2007年搬到源深之后就定了下来,从财务起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毫无怨言没日没夜在努力工作,这点是非常难得的。”前几天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过来看他们的筹备工作,也不禁感慨说千万不能小看这几个人,凭着各自的努力,“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早就成了上海这座城市的名片之一,相当拿得出手。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砍医事件频发根源 如何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2012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