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思玲谈奥运首金压力:像容嬷嬷扎小燕子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3:25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9月3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的“一路拼搏——庆祝中国奥运代表团凯旋主题晚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录制。13名伦敦奥运冠军集体亮相。伦敦奥运首金获得者、射击选手易思玲说,首金的压力就像“容嬷嬷扎小燕子的感觉一样”。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广场明星云集,穆祥雄、钱红(微博)、林丹等一代代体育名人逐一登台,易思玲、曹缘、陈一冰、张成龙(微博)、陈定(微博)、张楠、赵芸蕾等新科奥运冠军是晚会的主角,他们不仅讲述了夺金背后的故事,还不忘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

  晚会在戴玉强、魏松、莫华伦这三位男高音的《北京放歌》中拉开序幕。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率先亮相。她与主持人重温了自己伦敦夺金时的一幕。谈到首金的压力,易思玲开起了玩笑,“压力非常大。这种压力就像容嬷嬷扎小燕子的感觉一样。”易思玲拿电视剧《还珠格格》打比方,引得全场一片笑声。捧回体操男团金牌的小伙子们向受伤离队的滕海滨(微博)献上了祝福,真挚的友情感动了全场观众。拳击冠军邹市明(微博)、竞走冠军陈定、第一位获得奥运奖牌的藏族运动员切阳什姐(微博)等都在舞台上讲述了赛场上的故事。

  除了奥运冠军,郎朗、胡彦斌、成龙、谭晶、齐秦、李宇春、林妙可等演艺明星也鼎力助阵,用精彩的演出为奥运冠军庆功。晚会在成龙高唱的《国家》中落幕。

  晚会将于9月7日(周五)21时28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