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队员证实女排主帅上吊自杀 好友称奥运后已抑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俄罗斯女排(微博)主帅谢尔盖-奥夫钦尼科夫29日在克罗地亚身亡,俄罗斯国家女排队员证实其为上吊自杀,此外,前俄女排主帅法拉迪米尔-库斯尤特金表示:奥夫钦尼科夫在奥运会前已经情绪抑郁。

  44岁的奥夫钦尼科夫不仅是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同时还是俄罗斯迪纳摩俱乐部队主帅,日前他正带领迪纳摩队球员在克罗地亚训练,29日他被发现在房中上吊过世,当地警方随后证实这一说法,同时,随其征战伦敦奥运会的俄罗斯女排国家队某队员在事发后也证实:奥夫钦尼科夫为上吊自杀。

  此外,对于奥夫钦尼科夫上吊自杀的原因,他的好友、前俄罗斯女排主帅法拉迪米尔-库斯尤特金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在伦敦奥运会后已经感觉奥夫钦尼科夫情绪低落,有些抑郁。

  “自杀太愚蠢了,尽管俄罗斯女排奥运会成绩不好,但没人指责过他,所有事都会过去,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却选择了死亡。”库斯尤特金补充道,“他把奥运会看的太重,被巴西逆转后我看着他每天如何度日、有多心烦,输球后他情绪低落消沉,一语不发。而事实上即便球队赢球他也恍惚若有所思,且吸烟成瘾。”

  不过奥夫钦尼科夫的经纪人叶戈尔-诺兹德林则认为可能是个人问题导致了悲剧。他说:“绝对不是体育方面的原因。来克罗地亚前他还一直在考虑继续教练工作的事情,讨论未来的工作计划。我觉得是个人生活方面的问题。”奥夫钦尼科夫去世后留下了寡妻和两个孩子。

  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女排小组赛5战全胜,以A组第一的成绩与B组第四名巴西队在1/4决赛中相遇,不料俄罗斯女排决胜局在手握6个赛点的大好机会下被巴西21-19逆转。故而有说法称,奥夫钦尼科夫上吊自杀的原因是没能率俄罗斯队夺得金牌甚至是一枚奖牌,毕竟作为2006年和2010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是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热门之一。

  另外,作为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教练,国家队名将佩雷佩尔金娜、科尔郁奇科娃、冈察洛娃以及梅尔库洛娃等人都是他俱乐部麾下球员。(Jekkie)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