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羽球队员待遇悲喜两重天 人民日报微博表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4: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昨晚韩羽协公布了对消极比赛的4名球员及两名教练员的最终处罚结果,对于韩羽协减轻处罚的态度,人民日报在微博上道出不同心声:韩国羽协对消极比赛的球员教练员给予重罚,与此不同,中国羽球队赢得的是鲜花和不菲奖励。

  伦敦奥运会女双比赛中,韩国两对选手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金旼贞还有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都被认定消极比赛并在赛后被取消奥运参赛资格。不过,韩国与中国女双选手回国后的待遇却天壤之别:两国选手回国后被禁赛两年,昨日通过申诉才得以将“刑期”减至半年,但仍被国家队除名一年;而中国的于洋/王晓理昨日则与队友共同庆功晚会,收获鲜花和奖励。

  对此,人民日报昨晚通过微博吐露自己的看法:今天,韩国羽协对消极比赛的球员教练员给予重罚。与此不同,中国羽球队赢得的是鲜花和不菲奖励。比赛规则有失公平,包揽金牌劳苦功高,但宽容不等于偏袒溺爱。标准模糊,弹性执法,助长的是成王败寇的功利心,带来的是荣辱不明、是非不分。中国体育当是非分明,为人为政当引以为戒。

  (Jekkie)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