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池州国际铁人三项赛专业组 陈林称帝于君芳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2年“茶溪小镇杯”安徽池州国际铁人三项赛今天结束专业组的较量。男子组比赛中,来自成都军区的陈林以2小时11分38秒31的成绩夺冠,八一队的苗浩和张政分获亚军和季军。八一队的于君芳在女子组比赛中封后,成绩为2小时30分21秒66,辽宁队的李滢和王丹分获第二和第三。

  池州铁人三项赛是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今年主办的九站赛事中的第五站,前四站已经分别在福州、甘肃嘉峪关、镇江和宁夏石嘴山成功举行。池州铁人三项赛首次将专业组和业余精英组比赛合二为一,但成绩单算,这也为业余爱好者中的佼佼者提供了一次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

  池州铁人三项赛专业组依旧采用奥林匹克标准距离51.5公里的全程比赛,即:1.5公里的游泳、40公里的公路自行车、10公里的长跑。本次比赛除了国内各省市和地方俱乐部的参赛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日本、冰岛、美国、德国、匈牙利、新加坡、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友人参加。

  池州今天的高温天气也使得运动员难以创造佳绩。男子专业组比赛中,八一队的苗浩和成都军区的陈林处于第一集团,两人在1.5公里游泳比赛结束后一起换项,用时均为21分56秒。进入40公里自行车比赛,苗浩逐渐甩开了陈林脱颖而出并以1小时06分04秒的成绩率先完成公路自行车的争夺,并在10公里的长跑比赛中领跑。陈林在自行车比赛中成绩稍逊,1小时09分56秒的成绩仅仅排在五名八一队员之后位居第六。最后10公里的长跑比赛,苗浩在7.5公里之后依旧排在第一,但最后时刻的冲刺出现体能状况,陈林则后程发力并最终以总成绩2小时11分38秒31的成绩夺冠,其中10公里长跑用时39分04秒,也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首位。八一队集团优势明显,最终包揽了第二到第八名,其中苗浩以总成绩2小时12分30秒59获得亚军。张政以2小时12分45秒74斩获季军。赵凤雏、刘忱、赵卫波、佘如壮和王均衡分列第四到第八位。

  女子专业组比赛中,八一队的于君芳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她最终以2小时30分21秒66的总成绩轻松夺冠。两名辽宁队的选手比冠军慢了半个多小时,李滢以3小时02分06秒3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王丹位居第三,成绩为3小时02分07秒02。

  北京时间8月19日,池州铁人三项赛业余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骑跑两项组、水陆两项组、体验组以及团体接力组的比赛都将展开争夺。(午马)

  相关新闻:

  池州秋老虎折磨铁人三项选手 男女冠军称跑步最难

  柴桐山称雄池州铁三赛精英组 中原恭惠媲美专业选手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更多关于 铁人三项 铁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