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2梁文博成为16强中国独苗 小特艾伦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2-2013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锦标赛赛第二站(PTC2)结束了下半区前三轮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4名球手中,梁文博表现出色,连斩三将成为了本届比赛唯一打入16强的中国球手,其余三名中国球手均早早出局。

  首轮比赛,中国4名球手中有二人不幸出局,张安达对手是马克-乔伊斯,前两局后者连续奉献两杆60+取得2-0领先,尽管张安达顽强连赢两局,但乔伊斯在关键第5局再度打出1杆60+取得赛点,第6局乔伊斯控制住了场上局势,以72-24获胜,从而4-2淘汰张安达。田鹏飞对手是柯普,本场比赛两人进攻打得极为不顺畅,6局比赛没有一杆50+,不过霰弹枪在安全球较量中多次占得上风,从而以4-2淘汰田鹏飞挺进第2轮。

  李岩对手是亚当-达夫,后者临时排名第64位,比赛中李岩进攻手感远甚于对手,最终4-0完封对手晋级第2轮,而在第2轮,李岩迎战西蒙-贝德福德,后者临时排名第80位,然而在比赛中李岩表现糟糕,最终2-4输给贝德福德,然而贝德福德没能更进一步,第三轮被沃拉斯顿4-0横扫,后者挺进16强。

  梁文博首轮迎战业余球手奥立佛-布朗,本以为可以轻松胜出的比赛,没想到梁文博险些遭遇滑铁卢,开局阶段梁文博手感糟糕,一度1-3落后,之后入梦芳醒的梁文博找回手感,在第5局以61-26胜出,第6局梁文博打出一杆70分追平局分,决胜局梁文博三杆打出70分完成超分,完成大逆转,似乎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梁文博之后表现出色,第2轮4-0完封奥布莱恩,第三轮梁文博打出单杆130分,最终4-2击败史蒂文斯挺进16强,梁文博16强对手将是本-沃拉斯顿。

  在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特鲁姆普连克马克金和托尼-德拉高挺进16强,天才少年16强对手瑞恩-戴。而马克-艾伦淘汰了汤姆-福德和劳拉同样挺进16强,北爱尔兰希望之星16强对手将是马丁-古尔德,后者在第三轮出人意料4-0完封罗伯逊。而本赛季首度亮相的约翰-希金斯在首轮打出3杆50+,4-1轻取业余球手哈里森,但在第2轮巫师2-4负于澳大利亚赛冠军霍金斯止步第2轮,不过霍金斯没能更进一步,第三轮经历了一番苦战,3-4输给伯顿,无缘16强,伯顿将在16强迎战米尔金斯。(韩悦天)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