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名将B瓶尿检仍呈阳性 声称无辜或将遭禁赛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3:07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奥运专电上届环法自行车赛季军弗·史莱克的B瓶尿样20日被检测出呈阳性,他将面临禁赛处罚。

  在被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查出A瓶尿样含有利尿剂希帕胺后,史莱克17日退出了本赛季的环法大赛。他所在的无线电工作室车队随后要求UCI对B瓶尿样进行检测,但结果仍和A瓶一样。

  “根据反兴奋剂条例,UCI将会要求卢森堡自行车联合会对史莱克进行纪律处分。”UC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无线电工作室车队此前也表示,如果A、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相符,史莱克肯定会遭到车队的禁赛。

  对于UCI的检测结果,史莱克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并表示要查出利尿剂到底是怎样进入自己体内的。

  “检测结果确实呈阳性,但是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只知道我没做错任何事。”史莱克说,“我一直试图找到真相,我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见过谁,接触过什么物质。”

  希帕胺在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中属于“特殊物质”,它并不能使自行车手有超常发挥,但能减轻其体重,从而在山地赛阶段表现更好。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规定,如果选手能证明并不是有意使用这种“特殊物质”来提高比赛成绩,那么对其的禁赛处罚也会相对减轻。(完)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